以前高中的時候,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。



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,他舉手了:
「老師,我要去打電話.....
「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?」老師不悅的說。




 




「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!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!」



全班狂笑,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.........




 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 




有一次
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
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
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
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....





「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!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 




我高二隔壁般的真人真事..
某甲在上課睡覺
...
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

他火大..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.....
不會寫的話 就準備當眾羞辱甲

其實 甲沒走到黑板 老師就開始酸他了..
成績那麼差 還敢上課睡覺 真不知羞恥

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...整天只會睡...




 




沒想到..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......還解得很漂亮...




 




老師有點下不了台...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....
沒想到 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
.......
.
我先睡一下, 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