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月牙泉渡假行館民宿300公尺的宜蘭美食…



月牙泉官網


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 (與玻璃屋同系列)
預約制 價位600/人起 無菜單精緻料理
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90巷61-1號
(03)9611099




光看建築外觀就知道是玻璃屋的姐妹店了吧~


我們在二樓用餐,服務人員說一樓是將來推出個人套餐服務時的坐位,尚未啟用。
一上到二樓,果然很有玻璃屋的fu,哈!


以下是我們當天的重點菜色,由於是無菜單料理,
我的腦容量無法準確記下每一道菜名,所以菜名僅供參考...


前菜
燕窩冰李佐紅酒凍+和風沙拉

大顆紅紅的是店家自己醃製的李子,酸酸甜甜,女生應該都會喜歡,
李子上面有一小撮透明的是燕窩。


超級無敵海景沙西米大船

各式生魚片+店家自製醃製小番茄及百香果蘿蔔(照片左方)


山藥魚翅湯


德國豬腳
這道算他們的招牌菜之一,玻璃屋也有的同一道菜


精緻醬味糕渣
將宜蘭特有的糕渣加以改良,這個我喜歡!
因為我覺得傳統的糕渣吃起來會有一點膩~這個改良過的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~


干貝黃金炒飯
這一道我看要是一桌沒坐到十個人以上跟本不可能吃完,
我們幾乎是整鍋打包了!


酒香石頭蝦


避風塘炒旭蟹
另一道玻璃屋系列的招牌菜,
濃濃的蒜香,帶一點辣味,這個真的超好吃的!!
金黃色的蒜酥超讚,忍不住連蒜酥都打包回家了!


題外話,盛裝避風塘炒旭蟹的容器也太over了吧?!
一點都不像是會出現在餐桌上的容器,比較像是會出現在故宮裡的吧!!
我看大到都可以拿來幫Pita洗澡了...


鮑魚佐時蔬
600元等級的餐點會出現地瓜葉有點讓我吃驚...


豆酥怪魚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~怎麼這麼大隻~
而且魚肉不是白色的,是有點略帶褐色~


甜點
芒果奶酪
和上一次在玻璃屋吃到的甜點一樣


整體心得是
飽!飽!飽!~~~
吃得好撐,菜色夠多,也夠精緻好吃,推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