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笑的順口溜 




輕鬆一下! ~~~~~  



 



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。



 



某賣車業代: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,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.....



 



不怕狼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。



 



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。



 



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,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。



 



學生時代: 寧可沒人格,不可不及格,今天不作弊,明年當學弟。



 
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,我們兩一起出門,你去買蘋果四代,我去買四袋蘋果。



 



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沒有錢。



 



人在辦公室,沒在辦公事。



 



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,有可能是畜生。



 



如果有錢是個錯,我寧願一錯再錯。



 



女為悅己者容,男為悅己者窮。



 



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是可以解決你。



 



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,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。



 



不要同傻瓜爭辯、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。



 



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?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!



 



所有人都有頭,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。



 



樹不要皮必死無疑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



 



事後諸葛亮,事前豬一樣。



 



我不是個隨便的人,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。



 



天下無難事..只怕有錢人。



 



自從我變成了狗屎,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。



 



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。



 



... !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卒吃掉!



 



愛就要大聲說出來,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,明天和意外,那個會先來。



 



最簡單的長壽秘訣……保持呼吸,千萬記得,不要斷氣。



 



原諒是上帝的事,我能作的是讓他去見上帝。



 


就算你已名花有主,我也要移花接木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