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上個月27日到了上海一趟,主要是看已從北京轉戰上海的哥哥,但其實我對上海這個大都市已期待很久。到了上海看到了一個國際大都市的規模與發展,我想"有容乃大"是適合形容上海的。


台北太小了~~~所以開發的很快,但也因太小了~~~後續再發展就有限了。 


我從上海回宜蘭之後,有很深的感覺。


上海的進步是用飛的~~~ 一個城市房地產的發展該是從2樓透天,5樓公寓,7樓華廈…慢慢演變的。浦東居然清一色大樓,我想除了政府的政策外,經濟快速發展是無庸置疑的!


      反觀宜蘭10年前跟現在~~大樓的產品只有用十根手指便數完了~~~


這一趟上海之旅真是嚇到我了,回宜蘭後心就悶悶的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