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 最近遇到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 …她看來瘦了好多 ~~
在這個豊衣足食的社會,要瘦那麼多除非是花了大錢與時間、毅力。不然就是遇到了…生命不能承受之"輕"了。很不幸的是她是後者……



      一個已婚女人,遇到的最大打擊,又總是脫離不了~~  丈夫外遇…很慘嗎?好像也沒那麼嚴重?!因為現今社會"外遇"好像普遍到上至上九流下到下九流…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反而是如何善了,才是後面重要的問題!!


      幸運的~~浪子回頭金不換~~老婆大人,大人大量,不計前嫌,一家團圓。再者,從今心照不宣,老公繼續養家,表面維持夫妻關係,其實已形同陌路。又再者,雙方協議離婚,女方拿到一筆可觀的贍養費。


      不幸的~~男人化暗為明,擺明不處理,家不養、婚不離,折磨你。再者,堅持離婚,現金、房地產、小孩…一樣都不給你。最慘是,婚姻沒了…青春沒了…小孩沒了…老公帶著別的女人跑了,只留下一堆負債等著妳處理!!!


      我的朋友是不幸中的大幸~~她是拿錢走人的那一位…現在生活悠閒,不愁吃穿,小孩雖歸丈夫,但有探視權。以前小孩動不動就發脾氣、擺臭臉。現在看到媽媽像看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…
   
    與她長談之後,發現以前一切以丈夫為中心的"她"不見了。"她"變得更自信更美麗更快樂……


       所以在此要更正……她瘦那麼多,是花了一筆從前她絕不捨得花的錢,去媚x峰 用以前不可能有的時間、毅力得來的。她說:「這是我給自已的離婚禮物,我想通了…如果我自已都不愛自已,我如何勉強別人來愛我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