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數則

  




*一次就夠*

一對夫妻在餐廳慶祝結婚紀念日。浪漫的氣氛下,老婆甜蜜的對老公說:「老公,下輩子你還願意跟我結婚嗎?」
老公感性的回答:「老婆,今生遇到妳,我很幸福,不過,幸福一次就夠了!下輩子我想把機會讓給別人,讓別人也能幸福。」
老婆:「……」


*合作力量大 *

小智考試成績常常落後,老師關心的問小智:「你的成績怎麼老是不如你打球時的表現呢?」
小智無奈的說:「老師,您有所不知。打球有人合作,可是考試時卻沒有呀!」




老師:「……」



*魔高一丈*

小明的腳踏車在校園裡經常被偷,他一氣之下就在車上鎖了七道鎖,並在上面附了一張警告紙條,上面寫著:「看你怎麼偷!」
放學的時候,小明發現車子安然無恙,紙條也還在,正高興著自己的方法奏效時,開鎖時卻赫然發現車上多出了第八道鎖,紙條上面還多了一句話:「看你怎麼開!」


*食人族 *
一對食人族的父子一起外出打獵,孩子捉到一個瘦子。爸爸:「沒肉!放了他!」
接著,孩子又很努力的捉到一個胖子。爸爸:「太油!放了他!」
最後,孩子捉到了一個美女。 爸爸欣喜的說:「好、好、好,把她帶回家,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。」
孩子:「……」


*惱羞成怒** *
阿銘哭著跟媽媽說:「媽媽……爸爸剛剛打我……而且還打了兩次……」
媽媽:「乖,怎麼回事?爸爸為什麼打你,而且還打了兩次?」
阿銘:「第一次,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,因為全部都是紅字,爸爸很生氣,所以就
打我了。」
媽媽:「那第二次呢?」
阿銘:「因為爸爸後來發現那不是我的成績單。」
媽媽:「那是誰的啊?」
阿銘:「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……」

*意外得名*

某個晚上,小藍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。爸爸問小藍:「你媽發生什麼事了?怎麼會哭成這樣呢?」
小藍:「因為......我們去參加學校的『鬼月創意化妝大賽』,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。」
爸爸:「第一名?不錯呀!」
小藍:「但是……老媽是去看比賽的,她並沒有參賽呀!」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